[崔媽媽認證師傅]桃園搬家

[崔媽媽認證師傅]桃園搬家~桃園搬家公司~桃園優質搬家公司~桃園搬家公司推薦

服務項目:1.免費估價 2.精緻包裝 3.家庭搬遷 4.公司遷移 5.計時搬工 6.廢棄物處理 7.舊家電回收 8.回頭車運送

09

【公司據點】
桃園市中壢區福安三街34號 (總公司) (03)451-9732
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64號3樓 (分公司) (02)2956-1821
新竹縣新豐鄉青埔村6鄰87號 (分公司) (03)568-7986

LINE : @sw5968

服務電話: 0800005968(免付費專線)

公司網址:http://www.0800005968.tw

[崔媽媽認證師傅]~主要服務區域為台北搬家,新北搬家,崔媽媽桃園搬家搬家,新竹搬家,師傅有著崔媽媽搬家評鑑之優搬培學認證,

由資深經理石先生帶領著優秀菁英,精緻包裝呵護客戶物品,標準SOP作法,絕非一般小型無立案之傳統搬家公司喔~價優實在~品質安心,

全省搬運,歡迎來電洽詢唷

[崔媽媽認證師傅]桃園搬家~桃園搬家公司~桃園優質搬家公司~桃園搬家公司推薦

搬家前的提醒:

一個月到半個月前
尋找搬家公司:最好在半個月到一個月前確定搬家公司。若您選擇於黃道吉日或吉時搬家,更需儘早通知,以免搬家公司排不出您所需要的時間。

搬家一星期前
聯絡清潔隊,處理大型垃圾:大型廢棄物請事先送人請清潔隊回收。
欣锝優質搬家公司也提供家庭廢棄物處理

搬家前一日

搬運過程中,家中最好有兩個人以上的人相互配合。一位在屋內協助服務人員搬出,另一位在車子旁注意家具上車。當車輛抵達新居後,同樣亦是一人在車子旁協助卸貨,另一人在屋內告知服務人員東西如何定位。
預留新、舊居搬家車輛的停車位置。
若有大樓管理員請先知會一聲,以利搬運進行。
如有看妥入宅吉時,得再跟搬家公司確認一次。
電器用品前一日必須除霜(冰箱)及清除餘水(洗衣機)。且於搬家當天不要使用,一方面避免電器受損,另一方面避免傷到服務人員。
垃圾、廢棄物清除。
提供搬家服務人員與新居聯絡方式(如大樓管理員聯絡電話或行動電話)。

搬運中注意:

搬家時注意狀況
搬家之前再次確認契約內容,以免搬家公司漏填了任何內容,而造成糾紛。

空車確認:搬運前及物品卸下後應檢視車輛是否空車。
提醒搬家服務人員哪些物品為易碎或貴重物品。

到達新居最先會用到的東西:清潔工具、盥洗用品、隔天上班、上學用品等可最後上車、最先下車,到新居後另外放置。
現金、隨身攜帶物品小心保管好。
搬運時特別留意舊居中有無物品遺漏。
舊居水、電、瓦斯確定關閉,記錄使用度數,到新居後確認水、電、瓦斯可以使用。
注意裝載高度是否符合雙方之約定。
小朋友照顧與安置:搬家期間,最好將小朋友安置親友家中。若需跟隨一起搬家,則需注意小朋友的安全。到達新居後,可帶領小朋友認識新居周圍環境,並留意小朋友對新居環境是否適應。

到達新居
協助大型家具於新居定位。
搬入後,家具如有破損、刮傷,跟搬家服務人員確認。
簽約後有任何異動,特別是搬家服務人員若再要求加價,應主動與搬家公司確認。
結算搬家費用。
蒐證:若您對搬家公司的裝載量及服務態度有異議,為了避免申訴時舉證困難,請事先拍照或錄音存證,並儘速向相關單位反應。
搬後叮嚀

物品損壞理賠
檢視家具是否於搬運過程中發生損壞,若發現家具毀損,請於三天內告知搬家公司(若不易發現的損壞則七天內告知。但若契約中另有約定告知時間,則必須在約定的時間內告知),以便進行理賠處理。(物品理賠以年份的折舊率3~5成並以能修復為原則)

其它注意事項
冰箱(冷氣機、除濕機)搬運安置後,最好經過二小時再插電源,以保護壓縮機的壽命。因壓縮機經搬動後,由於冷煤裡銹水搖晃,須等銹水沈澱才可運作,否則當壓縮機送出銹水會堵住高低壓閥。
計畫1-2週整理東西,可照原本打包順序,作為拆封、整理的順序。可利用假日全家總動員的整理。
拜訪新居的左鄰右舍,以儘速建立新的鄰里關係。
舊居打掃、清潔。
辦理戶籍遷入。
向郵局申請「通訊地址遷移通報服務」:可一次辦理包括水電、瓦斯、監理、稅捐等通訊地址的變更。

[崔媽媽認證師傅]桃園搬家~桃園搬家公司~桃園優質搬家公司~桃園搬家公司推薦

No comments yet.

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